close

 

 

。德國土耳其奧地利建材塗料"銷售第一"品牌

。乳膠漆鼻祖,發明了世界第一款水性塗料 。

。領先世界塗料技術,全球研發技術人才超過500人技術研發投入超過10,000,000歐元

。全球審計事務所(世界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

全球暖化引起聖嬰現象,即掀起環保熱潮,而在德國興起制定“環保標章“的課題並且通過TÜV( 全球檢測機構)認證,其中以BLUE ANGELS(藍天使環保標章)廣為推崇,均以零VOC“為 目標。而”零VOC”一直以來是CAPAROL公司的政策,而不是法規。

自10幾年前尚無VOC/SVOC之相關法規限制之前,CAPAROL就已經開始生產無溶劑及無可塑劑之產品。

產品早已通過TÜV法規檢驗。

在整個工業測定標準中,TÜV法規擁有最嚴苛的檢驗標準。

零VOC概念是CAPAROL公司概定的政策。

CAPAROL產品除了通過TÜV檢驗外,所有的原材料,也通過USP標準。

 

TÜV標章的必需性?

n   TÜV=更勝於藍天使標章,Blue Ange之嚴苛規範

n   TÜV=擁有完整、嚴格監管與控制

n   TÜV=每年都需檢驗再認證

n   TÜV=為全世界檢驗之公認標準

n   TÜV=包括厚塗測試

CAPAROL’s內外牆塗料完全符合TÜV法規之要求更符合綠建材的檢驗規範!

1895

DAW集團在Ober-Ramstadt成立,主營產品為“Murjahns Verputz-Anstrich-Pulver”(墨洋的塗漿)和“Murjahns Amphibolin“(墨洋的安費寶林)。

1928

Robert Murjahn博士首次研發出水性乳液基粘結料“Caparol”,這個產品可以讓塗刷工人自己用顏料和填料來調出所需的塗料。“Caparol”品牌起源於其主要材料Casein(酪蛋白)、Paraffin(石蠟)和Oleum(發煙硫酸)。該新型產品將水性乳液基料技術引入商用塗料領域。

1936

Robert Murjahn博士首次在他的Caparol水性乳液中引入分散型丙烯酸酯以取代油性物質。“Caparol Oil-Free Paste” (不含油性的塗料)的誕生標誌著現代乳膠漆技術的開端。

1954

市場上第一個實現即開即用型分散塗料“Murjahn’s Latexfarbe”(絲光乳膠漆)正式推出。

1956

一款乙烯基丙酸的分散型塗料推向市場並正式並取名為“Amphibolin”

1959

一款經過改進的分散型填料塗料推向市場,並正式取名為“Muresko”

1965

DAW成為德國第一大分散型乳液塗料生產企業。

1968

推出”Cap-elast System”彈性修復系列外牆產品和混凝土表面保護產品。

1972

推出了極為成功的以“Alpinacolor”命名的通用型色漿系列。 “Caparol Tiefgrund LF”作為市場上第一款無溶劑的水溶性著色劑。

1973

推出一款名為“Capacryl”丙烯酸磁漆。

1978

推出一款可用於乳膠漆、油漆及砂漿等調色工藝的自動調色系統“Capamix”

1984

七彩象成為Caparol塗料的新商標。

1985

在全球率先推出無有害氣體釋放和不含溶劑的內牆產品------“Indeko-Plus E.L.F”

1987

在市場上推出以“AmphiSilan”命名的防水透氣極佳的矽樹脂外牆塗料。

1993

推出Caparol磁漆和釉漆系列產品。

1995

慶賀”DAW”的創立一百周年,Caparol集團收購Alligator-Farbwerke GmbHCo KG德國阿裡佳托塗料公司(鱷魚漆)。

1996

位於Ober-Ramstadt的公司總部建立了歐洲一座最現代化的分散型乳液塗料生產工廠並正式投入使用,並以一座46米高的全自動原料儲罐作為其不斷擴張的顯著標誌。

1998

Caparol開放了位於歐洲Köthen的最現代化的合成磁漆工廠。收購位於瑞典的AB N.Haglund Färgindustri/Göteborg塗料工廠

2003

在中國成立上海卡譜樂爾建材有限公司(CAPAROL子公司-德國獨資)

2008

在中國成立北京卡譜樂爾建材有限公司(德國獨資)

2010

晶莊塗料有限公司(台灣獨家代理)

 

晶莊塗料宜蘭公司

 全國服務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2巷39號1F

 TEL:(03)9388969或(03)9387808或(03)9387809

 FAX:(03)9380399             E-mail:  q32992@yaho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晶莊塗料台北公司

全國服務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135號11F

TEL:(02)8993-1777或(02)8994-1777

FAX:(02)8993-1725                           E-mail:  caparol.tw@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莊(CAP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