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r_ExlaovsyR4_wcplmlw    

  

自60年代初德國公司率先將外牆保溫體系投放市場以來,在牆體保溫技術領域一直保持領先優勢。近40年的工程實績,3億多平方公尺的實際使用面積以及近乎為零的客戶投訴率,使德國外牆外保溫體系成為世界外牆外保溫領域中的絕對第一。CapaTect-WDVS外牆節能塗裝系統,具有保溫、節能、高撞擊強度、高抗裂安全性以及具有更好的防水透氣性(真正讓你房子會呼吸)、防黴菌和耐污染能力。符合節能減碳的時代趨勢潮流,據統計顯示使用Therm CapaTect-WDVS外牆節能塗裝系統可降低60-90%的能源消耗。外牆節能塗裝系統有這神奇的功能,其主要材料大致可分為2種:

1. 絕緣隔熱層EPS透氣板(或防火岩棉保溫版)+高分子玻璃纖維網

(1)保溫、節能、透氣:

要達到節能保溫的效果,低熱傳導係數不外乎是最佳的絕緣材料EPS本身熱傳導係數為0.034,相較於一般混凝土熱傳導係數為2.1EPS本身具有極佳的絕緣效果。其EPS的微細孔結構只有水分子的萬分之一,卻是水蒸氣的2500倍大,此結構能讓水蒸氣輕易通過的同時,能將水份完全阻隔在外,具有高透氣性功效。

(2) 高撞擊及高抗裂安全測試

高分子玻璃纖維網搭配在節能外牆內,具有強抗剪力作用。經過測試(如下圖所示)CapaTect-WDVS的抗撞擊強度是水泥的10倍以上;  CapaTect-WDVS飾面層的抗裂安全度為傳統水泥的4倍以上。由測試實驗結果分析,外牆節能是具有堅固性以及抗裂性的節能系統。

 

 

 

 

2. 耐候透氣防水紋理塗料奈米石英技術進化型硅樹脂外牆塗料、或硅樹脂(一般所稱:硅烷酮)高潔外牆塗料)耐候透氣防水紋理塗料的微細孔結構只有水分子的萬分之一,卻是水蒸氣的2500倍大,此結構能讓水蒸氣輕易通過的同時,能將水份完全阻隔在外,具有高透氣性及高防水性功效(與ESP透氣板效果一樣)尤其奈米石英全能塗料:具有卓越的抗污性及自潔性(表面親水性、毛細管疏水性,少許的水即能達到自潔功能),並有光催化功能:有效的抑制青苔、黴菌的滋長而且灰塵不易附著更不會因為紫外線長期的照射而導致塗料的粉化或是顏色扭曲改變。

CapaTect-WDVS外牆節能塗裝系統的結構,能讓水蒸氣輕易通過的同時,能將水份完全阻隔在外,具有高透氣性及高防水性功效,是真正的能讓建築(房子)會呼吸的節能系統。此系統更具有保溫、節能的功效,可有效的防止熱橋的發生,如下圖所示,左圖為無斷熱系統牆體熱感應照片,樑柱、樓地板、窗框四周均會形成導熱區,產生溫度變動點,易產生結露現象以及熱感應集中的不良現象,而右圖使用本節能系統,已經獲得改善。

 CapaTect-WDVS外牆節能塗裝系統,絕熱系統能有效隔離外面嚴苛的溫度,藉由熱質量效應之提升,使室內溫度能保持定溫(冬暖夏涼)(如下圖所示),可降低60%的能源消耗,而且節能外牆具有卓越的抗污性,30年後牆面能夠保持如新,更是符合節能減碳時代潮流的需求。

重點整理如下:

1.節能、保溫:

節省60%耗能費,室內溫度不因外界溫度影響而改變

2.防水、透氣:

能讓建築(房子)真正呼吸(冬暖夏涼)的節能系統,更不用說有壁癌發生

3.抗污性、自潔性:

灰塵不易附著,能有效的抑制青苔、黴菌的滋長,能讓牆面長久下來(30年後),保持如新

4.堅固性:

具有彈性及強抗剪力牆面,牆面不易龜裂

5.抗紫外線(UV):

塗料不會因紫外線長期照射而粉化或是顏色的改變

6.美觀:

牆外塗料可以依喜歡的紋理而塗上去,假如數年後欲要更換紋理色彩,可直接把新的紋理塗料塗於牆面,不會影響CapaTect-WDVS外牆節能塗裝系統的效能特性

7.符合綠建築標章:

可茲證明

晶莊塗料有限公司       

歡迎將建築cad檔(立面圖.平面圖)或用數位相機拍攝舊建築物各種角度、電話、地址、名號、計劃設計顏色、網址,一起e-mail給我們(做色彩企劃.估價)

 

  

晶莊塗料宜蘭公司

全國服務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2巷39號1F

TEL:(03)9388969或(03)9387808

FAX:(03)9380399             E-mail:  q32992@yaho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晶莊塗料台北公司

全國服務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135號11F

TEL:(02)8993-1777或(02)8994-1777

FAX:(02)8993-1725                           E-mail:  caparol.tw@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莊(CAP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