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mKKfOdtJCL8rgbIl4wE5A  

(有影片喔~如沒有看到影片~請按"重新整理")

        

獨步全球-最新高科技外牆環保塗料。創新的有機矽樹脂結合奈米石英顆粒組成的交結粘結劑,形成了一個高防水性和水蒸氣擴散性的外牆塗料。奈米石英全能漆,能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外牆乾淨。尤其對於強烈的顏色,新型的奈米石英技術可以提供一個明顯改良的色彩光澤。在火災中也不會有可怕的塗料滴下。奈米石英全能漆也可用於外保溫系統的飾面層。

The newest high-tech facade paint with essential benefits. The innovative silicone resin/binder in combination with integrated Nano-Quartz particles generate water-repellent, highly water vapor permeable facade paint coating. ThermoSan provided special pigments, showing a photo catalytic effect to keep facades clean for a longer period. Especially for intensive color shades the new Nano-Quartz Technology offers significantly improved color brilliance. In a fire, the dreaded dripping down of the paint will not occur. ThermoSan is especially suitable for all types of sound ETICS/EWI system surfaces.

底下2部宣傳影片,也說明了,市面上硅樹脂(硅烷酮或稱矽酮樹脂)塗料,保色性不佳,針對於深色系或豔色系的顏色,塗料退色情況非常明顯,也說明了奈米石英可解決保色性不佳的問題,更能夠在長時間保持外牆乾淨。

 

 

(即使市面上硅烷酮塗料調整亞洲配方,提高了表面釉化度及硬度,對於藻類及真菌類附著,卻難以疏水效應自潔,保色性不佳問題還是存在)

 

奈米-石英技術的功能如下(德國百年建築精湛工藝美學-尖端品質-進化未來):

(1)光催化功能(長效防霉抗菌)-以親水性達到自潔效果

奈米石英全能漆中使用了奈米石英的交結乳液。從而構成了獨特的三維式矩陣結構(矩陣棒),給塗層帶來了全新的性能。“矩陣棒”就像彈簧,在太陽照射下會熱膨脹,但不會產生軟化或粘性。空氣中粉塵顆粒難以附著,針對於空氣中的藻類與真菌類的附著,會行光催化作用(不加任何防黴劑)親水性塗膜達自潔效果相較以疏水性塗膜塗料(荷葉效應)自潔效果更優異卓越

尤其在台灣炎炎夏日酷暑大太陽底下(凸顯比一般外牆塗料清涼觸覺感受)或多雨氣候更能顯露高傲科技氣宇非凡之性能。

(2)毛細管疏水性(防水)

當遇到強大風雨,能把水阻絕在外,保持牆體呼吸透氣,減少壁癌發生機會

(3)極佳保色性

特有三維式奈米石英矩陣交結黏結劑,能把顏料(無機顏料-600多種顏色)及填料緊緊包覆,不因太陽紫外線照射產生扭曲變色或粉化,縮減塗料使用壽命

(4)防火性-(不可作為防火漆)

奈米石英交結黏結劑,遇火只會碳化,相較於硅樹脂塗料含有熱塑性的黏結劑,遇火會熔化(或延燒)。

(5)高附著性

與水泥基底結合,形成鍵結相共價(滲透性附著),相較於一般塗料只有表面黏結附著。

 

可搭配應用至新建屋(大樓)外牆拉皮(舊外牆翻新系統)外牆節能系統,更讓外牆具有抗裂性耐撞性耐屈曲性

 

 

 

 

 

案例一:

 

案名:誠泰大院VILLA

 

 

 

晶莊塗料有限公司       

 

歡迎將建築cad檔(立面圖.平面圖)、規範、說明書、要求計劃設計之顏色、電話、地址、名號、網址,一起e-mail給我們(做色彩企劃.估價)

 

 

  

晶莊塗料宜蘭公司

 

全國服務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6-1號

 

TEL:(03)9361011或(03)9361012

 

FAX:(03)9361013                           E-mail:  q32992@yaho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晶莊塗料台北公司

 

全國服務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135號11F

 

TEL:(02)8993-1777或(02)8994-1777

 

FAX:(02)8993-1725                           E-mail:  caparol.tw@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晶莊(CAP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